信息统一发布 专家全省共享——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助力我省公共资源交易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信息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已将国企招标采购信息统一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并完成了国企阳光采购评审专家整合入库工作。标志着服务平台规范高效、阳光公开、资源共享的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目前,服务平台业务系统发布的国企招标采购信息可以直接推送至国家和省级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了一处信息发布,多处自动同步,保证了信息的及时性、一致性,解决了采购人以往需要重复在多个媒介发布信息的烦恼。与此同时,服务平台建设的国企采购评审专家库与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完成了整合共享。全省1万余名专家实现了专业全覆盖,省域全覆盖,解决了专家无标可评和评标项目找不到合适专家的问题,服务平台资源优势得以进一步发挥。



服务平台将秉承科技做支撑、公信创品牌、专长求认可、创新谋发展的理念,继续赋能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阳光国企、建设全省统一的综合性要素市场化交易平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