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获评 2020年“全国十佳电子化采购平台”

【信息来源: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信息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6日,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暨电商交易生态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来自全国政府采购、国企采购、军队采购、高校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机构的600多名代表参加了论坛,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出席并获评2020年全国“十佳电子化采购平台

△ 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颁奖现场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通过建设“互联网+采购”的第三方综合性采购服务平台,发挥服务平台在阳光规范、降本增效、转型升级、业态创新、服务提升等方面的基础设施作用,促进国有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增强国有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抗风险能力,加快推进国有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工作。

△ 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颁奖现场

截至202010月底,平台注册用户达到5万个,发布项目2万个,涉及交易金额1800亿元。未来,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将继续坚持“企业主体、市场竞争、成本效益、阳光公开、资源共享、商业保密”原则,持续聚焦服务企业,不断完善增值服务,与各采购主体一道,携手同行,共创价值,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