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阳光采购服务平台通过国家最高三星检测认证

【信息来源: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信息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由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建设运营的阳光采购服务平台通过国家认监委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最高认证级别三星检测认证。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坚持电子化、规范化、透明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结合企业采购特点、瞄准用户需求建设了集信息发布、采购交易、监测分析全链条服务于一体的第三方综合性服务平台。

按照《电子招标投标办法》规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检测、认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所通过的检测认证在国家认监委指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在电子交易领域具有客观性和权威性,进一步证明了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运行的规范阳光、安全可靠,彰显了平台公信度。下一步,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将以更加完备的功能和优质的服务为各类采购主体提供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