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交易机构纷纷效仿借鉴阳光采购创新模式

【信息来源: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信息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二部、采购服务中心总经理单勇到访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简称“山东产权”)。采购服务中心总经理杜英男及团队同事热情接待了单勇总经理一行,并就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搭建背景、相关政策支持、阳光采购业务的开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非常认可阳光采购的山东创新模式,表示要深度借鉴效仿山东模式,搭建服务于本省企业的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自从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将“山东模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之后,已相继有深圳、广西、湖南、宁夏、江西、内蒙古等地交易机构纷纷到山东产权学习借鉴阳光采购的创新模式。省内临沂、日照、东营、枣庄等市的阳光采购工作相继提上日程,后期将以山东产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为支撑,省市联动、全省覆盖,为打造“阳光国企”,服务国企国资改革,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