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采购服务团队为山东特检集团提供现场培训服务

【信息来源: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信息时间:2019-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6日,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总经理杜英男一行应邀参加了山东特检集团阳光采购培训会议。会议由山东特检集团财务部部长王代路主持,山东特检集团相关领导、各权属企业财务负责人以及采购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阳光采购服务团队高级业务经理李厚明重点介绍了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建设背景、体系架构和服务优势等,对系统操作流程做了现场演示,并对企业所提出的有关阳光采购工作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会后,特检集团高度评价了阳光采购服务团队所提供的本次培训的成效,并围绕省国资委关于阳光采购的政策要求,要求与会人员认真梳理领会培训内容,切实利用好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落实省国资委关于阳光采购一季度调度会会议精神,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将会通过强化组织培训、现场指导等方式,持续做好省属企业阳光采购服务,推广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全流程电子化系统,有效推动省属企业阳光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