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权举办采购代理行业恳谈会 为我省阳光采购事业发展赋能

【信息来源: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信息时间:2019-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6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简称山东产权)举办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简称服务平台)采购代理机构2019恳谈会。本次会议以合作共赢,共话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完善服务平台功能,充分发挥采购代理机构优势,共同推动我省阳光采购事业做大做强。山东招标、山东鲁成、山东万信、山东国信、山东三阳等16家采购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家采购代理机构代表就服务平台的使用体验和功能优化,以及创新服务模式、加快深化合作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交流充分、气氛热烈。山东产权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在发言中指出,服务平台兼有政府服务平台、国企服务平台、商业服务平台的特点,是建立在创新基础上的市场化平台。服务平台将秉持共建共享的理念,嫁接各机构的专业特长,发挥信息资源共享和业务合作共赢的优势,打造基于采购行业未来的蓝海。

 山东产权副总裁魏忠军、创新孵化中心总经理彭勇、采购服务中心总经理杜英男、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高秋阳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