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伟董事长在全省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8日,省国资委召开全省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作工作报告,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做了题为《党建引领四轮驱动 举全力打造产权行业新标杆》的典型发言。


会上,王书坚副省长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国企国资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把握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正确方向,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张斌主任指出,要坚持不懈巩固和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世界眼光、战略胸襟优化调整国有经济布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苗伟董事长在典型发言中表示,近年来,交易中心突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布局,充分践行市场化运作模式,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服务理念,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下一步,交易中心将严格贯彻落实省、省国资委指示精神,持续强化从严治党,加快推进集团化进程,努力搭建共生共享的“产权生态圈”,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结构调整和国企国资改革,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