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电子发票自助管理功能的通知

【信息来源: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信息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市场主体:

为便捷高效的服务于各市场主体,降低客户资金和时间成本,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即日起正式启用电子发票自助管理功能。客户在12月1日以后支付的费用均可以通过此功能自助开票。

一、开票基本信息维护

客户登录系统后,在“开票基本信息”中可以维护本单位开票信息。

二、自助开票

客户在“我的发票”中点击某笔支付记录后的“申请开票”按钮,系统会按开票基本信息自动开具电子发票,点击发票下载按钮下载电子发票。

三、根据短信提示下载发票

客户在系统中申请开票后,系统会同时向客户预留手机发送发票下载地址,客户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点击发票链接下载电子发票。

您还可以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官网(http://www.ygcgfw.com/)在“常见问题-如何开具电子发票”中查看详细操作说明。

 

技术支持电话:0531-86196262

业务咨询电话:0531-86196992

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