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开评标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信息时间:2020-0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

关于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开评标活动的公告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可能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把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落到实处,现就“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开评标活动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一、自2020129日起,暂停线下采购活动和开评标场地预约工作,全流程线上开展的采购活动继续正常进行。恢复线下采购活动和场地预约时间另行公告,具体项目交易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各采购项目公告。最新动态将及时通过“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官网和官微发布。

 二、鉴于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对受委托项目的开评标时间作相应顺延或暂停,并通过系统短信、系统通知或电话告知报名供应商。项目动态请及时关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官网具体项目公告信息。

 三、因特殊原因确需按照原定时间开展现场采购活动的,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将对进入采购活动现场的人员实施身份核验、体温测试等严格的疫情排查措施。进入采购现场的人员应主动向“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报告自身健康情况、近14天内的较重疫区旅行史以及与发热病人接触史,应当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等个人防护工作,需要回避的应主动回避。

 四、鼓励采购人利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实现全流程电子化采购。“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全流程电子化功能支持在线下载采购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在线开标、电子评标等,可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我们将坚守在一线加大技术支持,确保全流程电子化采购项目顺利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因暂停现场采购活动和场地预约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众志成城、戮力同心打赢防疫攻坚战!

 

                     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