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人力资源系统移动端优化升级项目

【信息来源:日照】【信息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照银行人力资源系统移动端优化升级项目 RZYH2021-071
2021-09-22 2021-09-27

    一、采购条件
    日照银行人力资源系统移动端优化升级项目,采购人为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山东东乘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上述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二、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项目名称:日照银行人力资源系统移动端优化升级项目
    项目编号:RZYH2021-071
    采购内容:通过建设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移动端系统,帮助实现各项人力资源基本业务功能的统一整合,实现人力资源工作全流程系统管理,为人力资源条线工作开展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平台载体。通过系统可以实现全行员工线上工作申请、审批、查看流程等基础工作以及相应的数据分析,实现数据网页式、图像式的呈现,层层穿透式的查询,解决PC端系统在即时应用方面的弊端,提高工作效率。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三、拟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现有人力资源PC端系统由厦门夏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投产运行,本次采购基于现有人力资源系统的优化升级,增设移动端系统,有不可取代的地位,无法拆分给其他厂商开发升级,属于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信息:
    厦门夏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五、唯一性论证
    论证小组成员:景桂文、崔恩亮、裴健。
    六、公示期以及异议
    公示期:2021年09月22日 至 2021年09月27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路197号
    联系人:陈萍
    联系方式:0633-8081601
     招标代理单位:山东东乘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日照市东港区海滨二路鲁班科创大厦A座12楼
    联系人:何玉晓
    联系方式:0633-8169379
    邮箱:sddcxr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