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惠新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IT类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国惠】【信息时间:2022-0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山东国惠新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IT类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SPGS-2022-011
2022-01-27 2022-02-10

    一、招标条件
    山东索普招标有限公司受山东国惠新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就山东国惠新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IT类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山东国惠新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山东国惠控股的混合所有制高端制造企业,主营业务方向为光电子器件制造。公司现需要采购中配台式电脑46台、中配电脑主机10台、彩色打印机1台、办公针式打印机1台、投影仪(带支架幕布)1台、投影仪(带电动幕布)1台、低配台式电脑110台、普通打印机4台、条码打印机1台、生产针式打印机1台、有线扫码枪56台、无线扫码枪5台。
    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2.质量要求:合格。
    3.供货期:5个工作日,以甲方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2.信誉要求:报名单位需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违约违纪行为(需提供承诺函)。
    3.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同类产品销售业绩(销售合同一份,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时间:2022年1月27日起至2022年2月10日17:00时;
    3.参与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报名。投标人须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进行供应商注册、完善信息、搜索该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联系采购人领取磋商文件。因未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报名而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磋商文件领取:供应商在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自主报名成功后,邮件发送相关材料领取磋商文件,并缴纳费用。潜在供应商报名和领取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3)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相应本人身份证;4)相关授权文件(如需);5)类似业绩合同;6)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7)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违约违纪行为承诺函;8)磋商文件工本费汇款底单。申请人将上述资料的彩色扫描件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
    邮箱地址:suopuzb@163.com;
    磋商文件工本费: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单位名称:山东索普招标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7001616281059988888
    开户行:建行济南省科学院支行
    六、投标文件提交
    时间: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银丰财富广场A座15楼大会议室
    逾期提交或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不符合规定,恕不接受。
    将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情况确定能否如期开标,如有变动,请供应商随时接收通知。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银丰财富广场A座15楼大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上述日期、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动,代理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投标人。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cebpubservice.com/)、省属企业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和山东国惠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dghtz.com/)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索普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6-17号中弘广场D座1005
    联 系 人:李经理
    电 话:0531-82661722、88959469
    电子邮件:suopuzb@163.com
    
    业务投诉电话:0531-68972082
    业务投诉邮箱:SDGH_ZB@126.com
    监督方式:
    0531-68972732,sdghtz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