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中介机构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水发集团】【信息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山东水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中介机构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SFXGHG-CG201901~SFXGHG-CG201903
2019-11-08 2019-11-13

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受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山东水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中介机构服务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项目编号:SFXGHG-CG201901SFXGHG-CG201903 ),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与本项目磋商。

一、采购单位:水发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山东水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中介机构服务项目

三、采购范围

标段1

山东水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中介机构服务项目所需的可行性研究、方案论证与制定、方案实施、登记变更等阶段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对公司进行法律尽职调查并形成报告、出具混改方案、法律意见书及其他混改相关法律文件、参加会议和谈判、解答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具体详见技术要求。

标段2

山东水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中介机构服务项目所需的前期筹备(包括对公司进行审计工作并形成审计报告),并在混改过程中提供全程相关审计服务,具体详见技术要求。

标段3

山东水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中介机构服务项目所需的前期筹备(包括对公司进行资产评估工作并形成资产评估报告),并在混改过程中提供全程相关资产评估服务,具体详见技术要求。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单位或机构;

2、标段1须具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标段2须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标段3须具有资产评估资质相关证书;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近三年政府采购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的规定,各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并打印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五、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19119日—20191113 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地点:济南市和平路35211

售价:300/标段;售后不退。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营业执照、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或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或资产评估资质证书)、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法人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六、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八、发布媒体: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东省水利工程招标信息网》、《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水发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3399号水发大厦

联系人:曹善亮 

联系方式:0531-80876607

代理机构: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和平路35

联系人:陈志坤

联系方式:0531-81932875

邮箱:swzb2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