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投大厦保险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铁投】【信息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山东铁投大厦保险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GLFW-190918
2019-09-23 2019-09-26

 山东铁投大厦保险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名称山东铁投大厦保险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LFW-190918

三、服务内容:保险服务范围险种:财产一切险、电梯安全责任险公众责任险。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经营财产保险业务许可证(有效期内);

2、本项目接受保险分公司以上的保险机构报价;供应商为非独立法人(即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分公司),须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分公司出具的唯一有效授权书原件(总公司只可对一家分公司保险机构进行授权);

3、供应商近三年(2017-2019年)以本级单位名称完成过1个单项保险金额在4亿元以上的财产险保险类项目;

4、2018年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 350%;

5、近三年(2017-2019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无犯罪行贿记录(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企业信用不良记录(信用记录查询地址: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9月26日每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1-4栋1517室

3、方式:携带投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开户许可证、《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总公司可对分公司保险机构的唯一授权书。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9月30日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518

、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同时发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保险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531-677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