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审计机构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齐鲁股权】【信息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审计机构竞争性谈判公告 1
2018-12-14 2018-12-21

    一、招标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2.采购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与本次采购项目相应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及安装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的规定,对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本部及全资子公司、山东红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会计报告进行审计并出具财务审计报告,根据审计情况出具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服务期限为自2018年度起连续三个会计年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选机构年检合格,具备会计师事务所经营资质,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质; 2、参选机构为全国性会计师事务所,具有较高的行业声望和地位,且在山东地区有常设机构和专业人员; 3、具有提供优质审计服务所必需的团队人员配备,山东地区机构注册会计师人数不少于30人,审计团队人员应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4、具有五年以上为山东省属大型企业提供财务会计报告审计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对大型企业融资、投资、基金运作、证券业务、集团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审计经验; 5、拟负责本项目审计服务的项目负责人从业经验不低于十年,具有与本项目同类审计项目服务经验不低于五年; 6、拟负责本项目审计服务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近三年无重大业务纠纷、无不良从业记录; 7、参选单位与拟在本项目选聘中承担的服务事项不存在利益冲突。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见招标公告
    六、投标文件提交
    开标现场提交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2月21日14:00现场开标,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开发区舜泰广场1号楼西塔17楼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九、其他说明
    
    十、联系方式
    陈先生 0533-2770702 13884625575 闫女士 0531-67965705 1572611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