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机房网络设备维保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泰山保险】【信息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机房网络设备维保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TSIT 2018-10
2018-10-19 2018-11-05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机房网络设备维保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招标条件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机房网络设备维保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TSIT 2018-10

2.招标人: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机房网络设备维保项目

4.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5.招标范围: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机房网络设备维保项目(软硬件、服务)

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合法的企业经营资质,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含)以上;

2.投标方应具有思科、华为厂商的防火墙、路由器、交换机的实施、维护经验,能够独立解决安装、使用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在济南有分支机构及相应技术人员,提供针对本项目人员的简历、技术认证社保证明及二线服务团队的简历。

3. 要求提供近三年在金融行业的类似服务案例(需提供客户签约合同等影印件等证明材料)。

4投标人必须提供在金融行业维保经营情况等公司情况简介及针对本项目详细维保服务方案等内容。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时间:2018年1019日至2018年11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未办理报名手续者不受理其投标。

2.地点: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173号泰山保险大厦)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报名

投标报名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说明: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6日9时(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8年116日9时(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173号泰山保险大厦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173号泰山财产大厦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531-62306629

 

2018年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