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磁铁矿粉材料采购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兖矿集团】【信息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磁铁矿粉材料采购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SDYK2019C149R
2019-05-10 2019-05-11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

磁铁矿粉材料采购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1、项目名称: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磁铁矿粉材料采购公开招标

2、招标编号:SDYK2019C149R

3、变更内容:原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第三条:具有投标人所在地安全生产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的相关资质,以及其他此次采购货物相应的资质证件(按国家有关最新规定执行),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现变更为:具有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的相关资质,以及其他此次采购货物相应的资质证件(按国家有关最新规定执行),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其它内容不变。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