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厨房劳务外包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土地】【信息时间:2019-0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山东儒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厨房劳务外包项目变更公告 SDTD-GC2019002-RSJD001
2019-01-29 2019-02-02

山东儒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厨房劳务外包项目变更公告

山东省齐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托,就山东儒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厨房劳务外包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欢迎投标人前来洽谈。

一、项目编号:QLGZ-FWGK-2019024

二、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西路2666号,职工餐厅约1763.86平方米,职工餐就餐人数约350人,单间11间。

招标范围:主要为职工餐厅及单间提供伙食服务,具体内容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提供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等;

3.3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提供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本单位网页截图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3.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3.5此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通知时间,每日上午 8:30 时至113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东省齐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济南市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B710)持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五、报名及需要提交的材料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0129日至2019020216:30前持营业执照副本、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信用中国网站”网页截图证明(盖公司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到济南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B710山东省齐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报名。

注: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六、投标文件的提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济南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B703山东省齐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阳光采购平台、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山东省齐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济南泉城路180B710        

联 系 人:孔啸      孟婷婷                                        

    话:0531-86090596/66

                            

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