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法律服务单位入围项目

【信息来源:济南】【信息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法律服务单位入围项目 PD-GK-2021-037
2021-05-17 2021-05-21

    一、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法律服务单位入围项目
    2、项目编号:PD-GK-2021-037
    3、本次招标为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的法律服务单位入围招标,入围的法律服务单位主要负责法律顾问、非诉法律事务、诉讼法律事务及其他相关服务。(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4、入围家数:3家。
    5、标包划分:本项目共一个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书,总所不参与投标的,只允许一家分所参与投标,且具有律师事务所分支机构执业许可证;
    2、投标人在金融法律业务领域应有较强的专业优势,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5年以上的执业经验且为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熟悉融资担保业务的专业律师(报名时提供律师执业证及承诺书);
    3、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有为其他单位提供法律服务的经验,提供至少10个不同法律服务需求方的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度(自2017年至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必须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从业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和违约行为(提供投标人社会信誉自查承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线下报名要求:
    3.时间: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4.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鲁商国奥城5号楼2104室
    5.方式:携带下述资料至上述地点完成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2)项目负责人律师执业证书及承诺书;
    (3)业绩证明材料;
    (4)提供2017年至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必须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新成立的公司提供自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社会信誉自查承诺;
    (6)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报名的仅需提供身份证);
    说明:
    ①以上报名材料须提供原件或与原件具有同等效力的公证件,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且复印件须与原件保持一致。
    ②未按要求报名的报名无效。
    ③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6.售价:5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提交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6月7日9:00-9: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鲁商国奥城5号楼2103会议室
    3.递交方式: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投标文件,逾期恕不再受理,传真、邮寄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概不接收。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6月7日9:3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鲁商国奥城5号楼2103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1、招标人: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邢老师
     电 话:0531-88078561
     地 址: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融商务中心四区4号楼15F
     监督电话:0531-88078589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普道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鲁商国奥城5号楼2104室
     联系人:武经理、刘经理
     电 话:0531-83165665
     电子邮件:sdpdzb0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