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尾矿贮存场闭库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黄金】【信息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赤峰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尾矿贮存场闭库工程招标公告 HYHA2021-0194
2021-02-26 2021-03-0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赤峰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尾矿贮存场闭库工程已由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华矿业事业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赤峰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赤峰市松山区初头朗镇柴胡栏子村东
    2.2项目概况:赤峰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尾矿贮存场闭库工程位于赤峰市松山区初头朗镇柴胡栏子村东,南距G111国道7.5km ,东距赤峰市35km,防洪标准为洪水重现期为200年,尾矿库形式为山谷型尾矿库,尾矿坝类型为碾压土石坝,堆矿方式为干堆,排放方式为前期为“库前排矿”,后期为“周边排矿”,等别为四等别,尾矿坝最大坝高H=59m( +777.00m~+836.00m),闭库总阵容量约为V总=357.77*104m³,主要工程包括尾矿坝坝体整治、库面整治、闭库封场结构、防排洪系统、检测设施设置、附属设施配置等。
    2.3 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赤峰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尾矿贮存场闭库工程相关内容。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5计划工期:2021年5月30日前完工。
    2.6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规范规定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安全生产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以本单位注册的矿业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中标后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
    3.5投标人需提供报名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网页截图(登录“信用中国”网站,选择“信用服务”,在“信用分类查询”中选择查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投标人需提供单位股权关系证明(推荐登录“企查查”网站选取相应内容截图证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仅限其中一家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该招标项目的投标;
    3.7投标人须财务状况良好。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2月26日至2021年03月02日17:00前,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4.网上报名方式:①进入以下链接:
    http://47.93.218.20/qpoaweb/prg/gys/baoming.aspx?id=24502Acqo 按网页提示准确填写在线报名信息;②在线报名填写完成后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及安全B证、“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加盖单位公章)(需截取“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两个界面)、股权关系截图、类似业绩合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以上资料的扫描件制作成一个压缩包发送至19953126828@163.com即可,代理机构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审核各投标人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等待代理机构通知后领取招标文件、交纳文件费用。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
    5.填写完在线报名信息,将报名资料发送邮箱后,须在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完成后搜索到该项目,进行报名。(该项操作将影响中标公示的发布,各投标人务必确保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报名成功,因未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报名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赤峰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立明
    联系方式:18562170108
    地 址:内蒙古赤峰市
    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全龙
    联系方式:0531-82665567
    地 址:济南市高新开发区舜华南路汉峪金谷A2-3号楼18层
    邮箱:1995312682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