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才邦5G+工业互联网产业园一期项目人防门及人防防化设备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国惠】【信息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佰才邦5G+工业互联网产业园一期项目人防门及人防防化设备工程招标公告 JL2020-GTZL-HW07
2020-12-03 2020-12-07

    一、招标条件
    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青岛国泰智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就佰才邦5G+工业互联网产业园一期项目人防门及人防防化设备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青岛城阳佰才邦5G+项目位于山东青岛市城阳区东至青威路、西至青银高速、南至祥阳路、北至大周村社区,其中一期居住宅地块总建面约108214.78㎡,人防面积6917.65㎡ ;一期产业地块总建面约70025.53㎡,人防面积3955.28㎡。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人防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各类防护密闭门、密闭门的制作安装(含人防门预埋件的制作预埋),人防设备供货安装、油网滤尘器的制安,人防工程的调试和验收,以及协助与人防工程相关的各项工作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和安装能力;
    2.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颁发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资格认定证书》,同时须为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公示的《山东省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定点生产安装企业信息公示表》内的企业;且已在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在青资质核验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企业》《在青资质核验人防工程防化(通风)设备企业》备案企业;
    3.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状况表;
    4. 投标人自2017年12月1日至今(近三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两个单项合同额200万及以上的类似人防设备采购及安装业绩;
    5.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提供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
    6.投标人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违约、违纪行为(提供近三年社会信誉自查承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投标参与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报名。投标人须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进行供应商注册、完善信息、搜索该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联系招标代理领取招标文件。因未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报名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招标文件领取:投标人在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自主报名成功后,携带相关材料领取招标文件,并缴纳费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3日至2020年12月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时至17:00时。
    5.报名需交验的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1)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资格认定证书》证明材料;
    (3)投标人在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公示的《山东省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定点生产安装企业信息公示表》;
    (4)投标人在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备案《在青资质核验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企业》《在青资质核验人防工程防化(通风)设备企业》证明材料;
    (5)财务状况表;
    (6)业绩合同;
    (7)投标人当日查询“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图及信用报告;
    (8)投标人近3年企业社会信誉自查承诺;
    (9)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10)法人身份证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注:
    (1)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2)营业执照(带二维码的)、财务审计报告可只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招标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提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3日上午9:00时;
    2.递交方式: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递交至济南市舜华东路212号国泰租赁5楼525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3日上午9:00时。
    2.地点: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递交至济南市舜华东路212号国泰租赁5楼525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cebpubservice.com/)、省属企业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和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dghtz.com/)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旅游路21737号
    邮 编:250014
    联系人:刘壮、周琤琤
    电 话:0531-86012131、15910081286
     电子邮件:jianlizhaobiao@163.com
    
    业务投诉电话:0531-68972082
    业务投诉邮箱:SDGH_ZB@126.com
      监督电话:0531-68972732
      监督邮箱:sdghtz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