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章丘港区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海洋】【信息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济南港章丘港区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WXJNZB-2020077
2020-12-03 2020-12-0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济南港章丘港区一期工程己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章丘海河港务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章丘海河港务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章丘港区位于国道G308跨小清河桥下游右岸。
    2. 工程概况:拟建设6个1000吨级泊位一期工程及相应配套设施,岸线总长560m,设计年吞吐量510万吨。
    3.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全部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责任阶段实施全过程监理(监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港池的土方开挖工程,码头工程,港池的护岸工程,陆域形成工程,堆场道路工程,房建工程,钢结构工程,路面硬化工程,设备安装工程,供电、通信、给排水、消防、安全、环保等配套设施工程等)。
    4. 监理标段划分及其监理服务期:本工程共分1个标段,38个月(其中施工准备阶段2个月,施工阶段24个月,交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阶段12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水运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 业绩要求:无。
    3. 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国家注册的“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工程师或“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工程师(或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行业监理工程师”或“公路工程行业监理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3日至2020年12月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 时,下午 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济南市经十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6号楼2404室,持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交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若需邮寄,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注:各潜在投标人须在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完成后搜索到该项目的招标公告,进行报名(该项操作将影响中标公示的发布,各潜在投标人务必确保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报名成功)。供应商注册及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获取文件时间截止前未在此网站注册报名的或者只注册未到代理公司进行资料确认的供应商不具备参与本项目的报价资格。
    购买招标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六、投标文件提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24日9时00分,地点另行通知。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24日9时00分,地点另行通知。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1.招标人:章丘海河港务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汉峪金谷商务中心黄河广场5号楼山东海洋大厦26层(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经十路7000号)
    联系人:刘高宇
    电 话:15954108975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经十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6号楼2404室
    联系人:李女士、王女士
    电 话:0531-67807482、0531-67807483、15665852105
    电子邮件:wxzb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