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河东区农高区双创园横一路等五条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市河东区农高区双创园横一路等五条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XYDQTJY20200623
2020-07-08 2020-07-17

    一、招标条件
    临沂市河东区农高区双创园横一路等五条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监理项目,招标人为临沂河东区建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监理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临沂市河东区农高区双创园横一路等五条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道路总长约3140米,总投资约2200万元。
    2、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临沂市河东区农高区双创园横一路等五条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等全部内容的全过程监理服务,监理费约15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工程建设地点:临沂市河东区。
    5、计划工期:监理服务时间随工程施工时间,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结束。
    6、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施工及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拟派总监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国裁判文书网”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等。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进行报名。供应商注册及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
    2、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2020年7月12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7:00时)。
    3、招标文件领取:网上下载。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进行下载,下载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
    4、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0年7月17日。
    5、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包,售后不退。未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不具备投标资格。(招标代理账户信息:账户名称:山东鑫一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账号:80000 100100 460000 1119 ;备注:项目编号+单位名称。汇款凭证加盖公章同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同时提交)。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8月3日14时00分至2020年8月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兰山区鲁商中心B02号楼2516室。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兰山区鲁商中心B02号楼2516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沂河东区建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鑫一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鲁商中心B02号楼2518室
    联系人:胡工 0539-205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