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肥城精制盐厂有限公司全自动卷膜小包装自立袋生产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国惠】【信息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山东肥城精制盐厂有限公司全自动卷膜小包装自立袋生产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SPGS-2020-036
2020-07-07 2020-07-12

    一、招标条件
    山东索普招标有限公司受山东肥城精制盐厂有限公司委托,就山东肥城精制盐厂有限公司全自动卷膜小包装自立袋生产线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 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全自动卷膜小包装自立袋生产线一条。
    新上自立袋生产线计划产能达到2 吨/h(按 400g 计算),整线产能可达到13500 吨/年左右。
    新上生产线主要设备包括自立袋包装机,自动装箱设备、小袋剔除等。
    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经营范围须符合采购内容要求,并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投标时需提供承诺函);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过产品质量事故和安全生产事故(投标时需提供承诺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时间:2020年7月7日起至2020年7月12日17:00
    邮箱地址:suopuzb@163.com ;
    方式:潜在投标报名和领取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 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2. 招标文件工本费汇款底单;3.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申请人将上述资料的彩色扫描件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
    招标文件工本费: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提交
    时间:2020年7月27日13:30-14:00时(北京时间)
    地点:济南市山师东路28号三楼会议室
    逾期提交或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不符合规定,恕不接受。
    将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情况确定能否如期开标,如有变动,请投标随时接收通知。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7日14:00时(北京时间)
    地点:济南市山师东路28号三楼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上述日期、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动,代理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投标。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cebpubservice.com/)、省属企业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和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dghtz.com/)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索普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山师东路28号3楼
    联 系 人: 李经理
    电 话:0531-82661722
    电子邮件:suopuzb@163.com
    银行账号:37001616281059988888
    开户行:建行济南历下支行省科学院分理处
    
    业务投诉电话:0531-68972082
    业务投诉邮箱:SDGH_ZB@126.com
    监督电话:0531-68972732
    监督邮箱:sdghtz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