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理工职业学院、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校内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国资】【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理工职业学院、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校内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SDZC2019-11-12
2019-11-13 2019-11-18

临沂理工职业学院、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校内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临沂理工职业学院、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校内道路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监理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临沂市河东区北京东路河东区相公镇。
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为临沂理工职业学院、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校内道路工程施工阶段监理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监理费约24万元。
3.资金来源:自筹。
4.计划工期:随工程进度。
5.工程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文件
凡具有相应投标资质并有意投标的单位,须于2019年11月18日下午17:00时前到山东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B701)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领取招标文件。
请携带以下资料:
1.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劳务合同、养老保险缴费证明(2019年度至今,证明需明确到个人、网上可查)、身份证(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4. 拟投入本工程监理的项目总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专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件、养老保险缴费证明(2019年度至今,需明确到个人、网上可查)、身份证,凡提供的证件与单位名称不一致的均无效(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拟承建本工程项目总监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今)承揽同类型工程监理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等相关材料(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5.各阶段人员配备数量和人员资格应满足本工程监理工作的需要,并符合《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人员定岗标准》(鲁建建字【2013】27号)要求,须提供有效的资格证件、身份证,凡提供的证件与投标申请人名称不一致的均无效 (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6.投标申请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查询证明截图,加盖公章)。
以上资料审查原件,复印件须胶装成册(均加盖单位公章),并在封面上清楚注明“临沂理工职业学院、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校内道路工程监理投标材料”字样及投标申请人名称并加盖公章。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资料齐全的单位方可领取招标文件。
1.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日期: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8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时,过时不予受理。
2.地点:山东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B701)。
招标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投标截止前须向山东真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交纳投标保证金4000元,账户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日9:30时,过时作废。
地点:山东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B801)。
2.开标日期:2019年12月3日9:30时。
地点:山东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B801)。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临沂城发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城开大厦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B701
联系人:孙工
电话:0539-8086767  13685495557
邮箱:lyzcjz@163.com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