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OA办公系统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山东国投】【信息时间:2019-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泰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OA办公系统采购项目 Zt2019-001
2019-05-18 2019-05-22

中泰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OA办公系统采购项目采用邀请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Zt2019-001

2.项目名称:中泰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OA办公系统采购项目

3.项目内容:系统用户数请按PC端 50个,移动端50个进行核算租赁服务。

4.采购控制价

本项目采购控制价为不超过70万元人民币。(包括云服务费用及总价格。报价应按5年租赁期分解年服务费价格及总价格)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5.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5.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分包和外包。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官方网站上发布。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时间:自2019年5月18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 7.2地点:青岛市市北区上海路60号三楼公司会议

7.3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未按规定获取的招标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负。

8.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8.1时间:2019年527900分起至1130分止。

8.2地点:青岛市市北区上海路60号三楼公司会议室。

9.开标时间以及地点

9.1时间:2019年5289时。

9.2地点:青岛市市北区上海路60号三楼公司会议室。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泰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上海路60号

联系人:何书召

电话:0532-86936120

邮箱:hsz36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