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理想之城二号地块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信息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东营理想之城二号地块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2018-11-14 2018-11-20

 

一、招标条件

 

    本东营·理想之城项目二号地块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次招标为东营·理想之城的二号地块,总建筑面积约 22.14 万平方米,建筑产品为住宅、社区服务和商业。估算造价约190万元。

 

范围:项目决策及设计阶段、发承包阶段、实施阶段、竣工结算阶段等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已通过资格预审的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备选库中的单位。

2)业绩要求: 近三年(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 1 个总建筑面积 20 万平方米及以上住宅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业绩。

3)人员要求: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熟悉工程施工工艺及规范,掌握造价类及咨询类规范,深刻理解造价咨询的内容和深度,具备房地产成本管控咨询的丰富实践。总咨询师(项目负责人)要求: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具备土建、安装、精装、景观、市政、基础配套等专业工程的房地产成本管控咨询能力,近三年(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作为总咨询师(项目负责人)至少承担过 1 个总建筑面积 20 万平方米及以上住宅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专业人员要求:中级造价员或以上资格,具备土建类(土建及其他涉及土建的专业工程,精装、景观等)或安装类(安装及其他涉及安装的专业工程,市政、基础配套等)工程的房地产成本管控咨询能力,至少精通两个以上专业,且保证团队中所有专业工程全覆盖无缺口,坚持原则,沟通协调能力强。近三年(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每人至少承担过 1个总建筑面积 20 万平方米及以上住宅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人员数量要求:总咨询师(项目负责人)1 人,另:土建类专业人员 2 人,安装类专业人员 2 人。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8 年 11 月 14 日 09 时 00 分到 2018 年 11 月 20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1 月 14 日至 2018 年 11 月 20 日的工作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在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部 218 室(地址: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与香山路交界口往南 400 米往东),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企业业绩资料原件,以及经盖章的上述资料的复印件(简装成册)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 年 12 月 14 日 09 时 00 分。

递交方式:山东省济南市龙奥北路 8 号玉兰广场 6 号楼 5 楼第一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 年 12 月 14 日 09 时 00 分。

开标地点:山东省济南市龙奥北路 8 号玉兰广场 6 号楼 5 楼第一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与香山路交汇口向南 400 米往东高速绿城项目部                      

   联 系 人:权先生                            

   电 话:05468170085、13176605261